
在用excel表格时,我们经常会用到序号,但是如果删除一行,就会出现断行的情况,那么如何让序号自动连贯起来呢?
首先,在序号“1”那输入“=Row()-1",并按回车键
把光标放到序号“1”的右下角,当光标变成“+”时往下拉或双击鼠标
现在我们在随意删掉一行,序号就不会断层啦

在用excel表格时,我们经常会用到序号,但是如果删除一行,就会出现断行的情况,那么如何让序号自动连贯起来呢?
首先,在序号“1”那输入“=Row()-1",并按回车键
把光标放到序号“1”的右下角,当光标变成“+”时往下拉或双击鼠标
现在我们在随意删掉一行,序号就不会断层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