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有时候stc单片机功能使用正常,但是却无法烧录程序。困扰许久,为了避免大家走弯路,分享下自己的小方法
1.前一次无意间勾选,下次冷启动时,p3.2/3.3为0才能烧录。
这种情况需要你短接对应的P3.2/3.3到gnd。这样就可以正常烧录。
2.前一次烧录将P3.6/3.7设置成收发端口。
这种需要你,把烧写时的对应插口连接至P3.6/3.7
3.有些单片机要有最小系统才能烧录。
搭建最小系统。

有时候stc单片机功能使用正常,但是却无法烧录程序。困扰许久,为了避免大家走弯路,分享下自己的小方法
1.前一次无意间勾选,下次冷启动时,p3.2/3.3为0才能烧录。
这种情况需要你短接对应的P3.2/3.3到gnd。这样就可以正常烧录。
2.前一次烧录将P3.6/3.7设置成收发端口。
这种需要你,把烧写时的对应插口连接至P3.6/3.7
3.有些单片机要有最小系统才能烧录。
搭建最小系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