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电脑怎么调出桌面 时间:2026-06-26 08:48:00 浏览:943次 苹果电脑怎么调出桌面,该如何操作呢?下面来看看。用键盘组合键command+F3调出桌面。用键盘组合键Fn+F11调出桌面。用键盘组合键command+H,可以最小化当前程序,调出桌面。 标签:苹果电脑,调出,桌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