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exelce表格怎么自动计算?
新建一个EXCEL表格。
选择一个单元格,输入公式。
输入公式(引号不是公式的内容)“=F9+F10”,按回车确定。
结果栏显示的数字,是"F9"和“F10”这两个单元格的数字之和。
输入刚才的等于号,此时按住SHIFT键,按这个键,出来的就是加号。
点击一下F10,就可以了。

exelce表格怎么自动计算?
新建一个EXCEL表格。
选择一个单元格,输入公式。
输入公式(引号不是公式的内容)“=F9+F10”,按回车确定。
结果栏显示的数字,是"F9"和“F10”这两个单元格的数字之和。
输入刚才的等于号,此时按住SHIFT键,按这个键,出来的就是加号。
点击一下F10,就可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