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在使用苹果xr时,要恢复手机的出厂设置,需要进入手机设置中心进行操作,以下是详细的操作过程:
点击通用
进入手机设置中心列表,点击进入通用页面。
点击还原iPhone
在页面最下方,点击传输或还原iPhone。
点击抹掉所有内容
点击下方的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即可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。

在使用苹果xr时,要恢复手机的出厂设置,需要进入手机设置中心进行操作,以下是详细的操作过程:
点击通用
进入手机设置中心列表,点击进入通用页面。
点击还原iPhone
在页面最下方,点击传输或还原iPhone。
点击抹掉所有内容
点击下方的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即可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