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截图或者是截屏在电脑上进行用到的功能,那么在Mac又如何截屏或者是截图的呢?
乖乖点击启动台,如下。
乖乖点击其他,如下图。
【屏幕快照】点击,如下图。
然后点击捕获,那么即可截图或者是称为截屏。
当然了这个步骤麻烦的要紧,你可以快捷键shift+cmmand+5启动它截图。
截图全屏快捷键shift+cmmand+3,即可。
区域截屏的,shift+cmmand+4,滑动区域即可区域截屏。

截图或者是截屏在电脑上进行用到的功能,那么在Mac又如何截屏或者是截图的呢?
乖乖点击启动台,如下。
乖乖点击其他,如下图。
【屏幕快照】点击,如下图。
然后点击捕获,那么即可截图或者是称为截屏。
当然了这个步骤麻烦的要紧,你可以快捷键shift+cmmand+5启动它截图。
截图全屏快捷键shift+cmmand+3,即可。
区域截屏的,shift+cmmand+4,滑动区域即可区域截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