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很多用苹果电脑的人都会遇到一个问题,在keynote上写的ppt在windows上打不开,这时就要经过一个简单的小步骤了
1,用keynote写一个ppt
点击上方的“文件”
可以看见这样的一个地方
选择“导出到”
选择“power point...”
可以看见这样的图片
如果ppt版本较低,就需要进一步更改,点击这里
选择自己的版本后按照提示保存即可

很多用苹果电脑的人都会遇到一个问题,在keynote上写的ppt在windows上打不开,这时就要经过一个简单的小步骤了
1,用keynote写一个ppt
点击上方的“文件”
可以看见这样的一个地方
选择“导出到”
选择“power point...”
可以看见这样的图片
如果ppt版本较低,就需要进一步更改,点击这里
选择自己的版本后按照提示保存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