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苹果手机出现了黑屏,但是有苹果logo标识,就是一直打不开,应该怎么办呢?
先打开手机,进入手机设置界面
然后,接着再点击打开通沟译况用,进入通用设置董岔界面
如下图所示,再点击打开下方的还原
然后,我们只需要再点击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,进行还躲昆原就可以了

苹果手机出现了黑屏,但是有苹果logo标识,就是一直打不开,应该怎么办呢?
先打开手机,进入手机设置界面
然后,接着再点击打开通沟译况用,进入通用设置董岔界面
如下图所示,再点击打开下方的还原
然后,我们只需要再点击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,进行还躲昆原就可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