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平时常会离开自己的电脑,我习惯用WIN+R让电脑进入待机状态,这样就不会随便被别人看到电脑内容了,但时常常会因为待机会自动断网,进入又要重新连接一下很是麻烦。
右击桌面计算机打开【管理】
在左侧菜单树中找到【设备管理器】进入设置管理。
在设备列表中找到【网络适配器】也就是网卡。
找到当前使用的网卡,右击打开【属性】
打开属性窗口,切换到【电源管理】。
把“允许计算机关闭此设备以节约电源”前面的勾去掉。

平时常会离开自己的电脑,我习惯用WIN+R让电脑进入待机状态,这样就不会随便被别人看到电脑内容了,但时常常会因为待机会自动断网,进入又要重新连接一下很是麻烦。
右击桌面计算机打开【管理】
在左侧菜单树中找到【设备管理器】进入设置管理。
在设备列表中找到【网络适配器】也就是网卡。
找到当前使用的网卡,右击打开【属性】
打开属性窗口,切换到【电源管理】。
把“允许计算机关闭此设备以节约电源”前面的勾去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