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15如何录屏 时间:2026-06-28 20:21:00 浏览:919次 苹果15如何录屏?在控制中心添加屏幕录制就可以。具体怎么操作呢。点击打开【控制中心】主页。接下来打开添加【屏幕录制】打开控制中心主页点击开启录屏。 标签:录屏,苹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