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使用苹果手机中出现手机关机后自己又开机的情况,需要对苹果手机进行还原。以下是详细的操作过程:
点击通用功能
进入手机设置功能后,点击“通用”功能。
点击传输或还原iPhone功能
选择点击传输或还原iPhone功能。
点击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功能
选择点击页面下方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功能。

使用苹果手机中出现手机关机后自己又开机的情况,需要对苹果手机进行还原。以下是详细的操作过程:
点击通用功能
进入手机设置功能后,点击“通用”功能。
点击传输或还原iPhone功能
选择点击传输或还原iPhone功能。
点击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功能
选择点击页面下方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