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手机没有网络信号是怎么回事 时间:2026-06-27 02:59:00 浏览:977次 苹果手机没有网络信号是开启了低数据模式,切换为标准模式即可有信号,一起来看看吧。在苹果手机设置中,选择蜂窝网络选项。进入蜂窝网络界面,点击蜂窝号码。打开蜂窝号码设置页,轻点数据模式。在数据模式设置中,选择标准模式即可恢复网络信号。 标签:怎么回事,苹果,信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