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今天刚用上远程打印,顺便分享下经验。
双击【计算机】,找到【网络】,添加打印机。
选择无线打印。
win7会自动搜索到有打印机的设备。
选中双击即可
然后开始打印界面,点开要打印的页面,快捷键【ctrl+p】打印。
根据打印机的型号,去百度搜索型号+驱动下载就行了。
下载好的驱动直接点击安装就可以了。
1.打印机要开机。
2.链接打印机的电脑也要开启的。

今天刚用上远程打印,顺便分享下经验。
双击【计算机】,找到【网络】,添加打印机。
选择无线打印。
win7会自动搜索到有打印机的设备。
选中双击即可
然后开始打印界面,点开要打印的页面,快捷键【ctrl+p】打印。
根据打印机的型号,去百度搜索型号+驱动下载就行了。
下载好的驱动直接点击安装就可以了。
1.打印机要开机。
2.链接打印机的电脑也要开启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