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苹果手机没信号怎么打电话呢?本期来分享下经验。
手机上打开【设置】。
在设置里,点击【FaceTime通话】。
在FaceTime通话里,点击开启【FaceTime通话】功能,然后将FaceTime联络方式选为Apple ID。
因为FaceTime使用的是无线数据,所以即使没有手机信号,也可以打电话。

苹果手机没信号怎么打电话呢?本期来分享下经验。
手机上打开【设置】。
在设置里,点击【FaceTime通话】。
在FaceTime通话里,点击开启【FaceTime通话】功能,然后将FaceTime联络方式选为Apple ID。
因为FaceTime使用的是无线数据,所以即使没有手机信号,也可以打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