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大家经常会遇到苹果手机电池耗电飞速的问题,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,如何让手机电量用的更久。
打开“设置”
“隐私”
“定位服务”
如果显示打开状态,可以在不用的情况下关闭,这个功能是非常耗电的。
“无线局域网”不用的时候也可以关闭
“电池”
“低电量模式”,打开,通过这些设置,电池就又可以坚持一段时间啦!

大家经常会遇到苹果手机电池耗电飞速的问题,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,如何让手机电量用的更久。
打开“设置”
“隐私”
“定位服务”
如果显示打开状态,可以在不用的情况下关闭,这个功能是非常耗电的。
“无线局域网”不用的时候也可以关闭
“电池”
“低电量模式”,打开,通过这些设置,电池就又可以坚持一段时间啦!